卿夜睡不醒

喜欢来自Twitter:いけ的cos,我推し的老师。(MP史戴西92/120番:表示有该史黛西类似性格请注意)
最近在筹办点黛的小事情,♌,斯莱特林🐍
史黛介、介佐、史黛佐多来点,介史黛走开,不吃介人1史黛0相关产物
吃官配bg和gb较多,不拆不逆,比如说瓢猫、蛾子爹和艾米丽等
史黛西和介人的后代给他命名五色田星也desu。
cn.凌卿夜
不装了,我是磕介人和基拉在右位
天野桑的格洛狄好疯批!
世古口凌,好伟大的脸
虽然我说过对你们无冤无仇
超爱《王样战队君王者»璃塔·伽尼斯嘉这个后辈,对前辈也很客气。所以目前在咚漂当二老板(喜欢磕史黛介了,但像基拉这种主角红就应该在右位,所以五色田介人也不例外。)

  杰拉米这个家伙,把虫渊比喻成答辩文学真的好搞笑,而且之前在殿府的大厅三王一基拉的行膳时那种基拉带着阳马和姬野幻想的故事之中把我整笑死了。幻想里的拉库雷斯也因为两王和基拉的幻想导致整不会了,毕竟是基拉的荒谬“葬礼”现场。阳马想要的基拉是赛博人,姬野想要的是把基拉当做救世主耶稣的上帝一样让守护国民众臣服于他。这是我见过有史以来最好笑的一幕之一,而基拉把自己当作僵尸一样说成不死之身更好笑了。

  不过姬野这一出的幻想可以把幻想中的拉库雷斯给翻白眼了太好笑了怎么办。再说说杰拉米这个部分,英雄抬棺还不忘把板子带走避免基拉掉下来真是东大妈有心了。但质问他们把蠕虫奈落当作人排泄的有点臭的答辩是真的好搞笑的比喻文学。只能说你已经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了,杰拉米·布罗谢利。

评论(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