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夜睡不醒

喜欢来自Twitter:いけ的cos,我推し的老师。(MP史戴西92/120番:表示有该史黛西类似性格请注意)
最近在筹办点黛的小事情,♌,斯莱特林🐍
史黛介、介佐、史黛佐多来点,介史黛走开,不吃介人1史黛0相关产物
吃官配bg和gb较多,不拆不逆,比如说瓢猫、蛾子爹和艾米丽等
史黛西和介人的后代给他命名五色田星也desu。
cn.凌卿夜
不装了,我是磕介人和基拉在右位
天野桑的格洛狄好疯批!
世古口凌,好伟大的脸
虽然我说过对你们无冤无仇
超爱《王样战队君王者»璃塔·伽尼斯嘉这个后辈,对前辈也很客气。所以目前在咚漂当二老板(喜欢磕史黛介了,但像基拉这种主角红就应该在右位,所以五色田介人也不例外。)

王样×机界战队的青主从与史黛介前后辈的异族盛典

剧情归属于东映的«王样战队君王者»和«机界战队全开者》,ooc属于自己。  

  

  那个时候是月圆之夜,阳马·盖斯特带着他的副官西奥卡拉进入了一场异族盛宴。此时此刻的他们是狼人族恩科索帕的总长和副官正在参与着,音乐是来自乐队演奏出来的古典音乐。来自李斯特的«爱之梦»正在进行着,而史黛西作为恶魔小王子却和大天使长五色田介人相处着也有很融洽的时候。但是这首古典音乐对于阳马·盖斯特来说那可是嘈杂的音乐让他不满意,并让西奥卡拉跟演奏乐队的家伙去说明一下换一张音乐进行盛宴岂不是更好,就继续打他的代码进行着。而恶魔小王子史黛西丝毫不在意这曲子的用意是专门给他们其他种族的样子,并被大天使长五色田介人塞了一口食物。

  史黛西细嚼慢咽着被五色田介人塞的食物,并想邀请五色田介人与他共舞。他很乐意跟恶魔小王子史黛西共舞,并学着史黛西的舞步逐渐带动起来进行着华丽舞姿。此时此刻的史黛西穿着就像公主一样穿着那理性西装模样的样子,已经酷到让大天使长五色田介人赞叹不已。狼人族恩科索帕总长阳马·盖斯特看着前面两个其他族群为大天使长五色田介人和恶魔小王子史黛西踩点了古典音乐的背景音乐下的样子,开始捣乱起来。利用代码把«爱之梦»改成了可以让其他族群跟着他们跳的街舞,是机械舞。还说了句:“你们这些笨蛋狸猫根本不懂男人的浪漫,这可是要成为赛博化的男人才叫完美!”史黛西听到这话就百思不得其解,但还是说了句:“这位先生,你这是认真的吗?赛博化的男人才是男人的浪漫?我不认为,毕竟这可是异族盛典,而不是你的黑科技发布会。顺便一提,我是来自机界战队全开者的史黛西,这是我的朋友五色田介人。”作为狼人族恩科索帕总长阳马·盖斯特听到这话貌似冒犯了自己的前辈似的,然后史黛西又说了句:“看着你们也貌似是超级战队的,我就不计较了,只要是超级战队的成员都是好兄弟。”。五色田介人很高兴看到史黛西突然想通了拍了拍史黛西的肩膀说了句:“开心全开!史黛西说的话太让我满意了!”,这时西奥卡拉看到史黛西和他有点相似之处就问了史黛西旁边的大天使长五色田介人:“那是你女朋友吗?前辈,好漂亮。”很显然,西奥卡拉被恶魔小王子史黛西诱惑了。史黛西呢,看到西奥卡拉怀疑自己的性别感到嫌弃的一脸看着他。五色田介人也听到狼人族恩科索帕总长副官的西奥卡拉说出这种话笑了起来:“不是哦,史黛西也是男的哦。”

  “男的?哦不,我好像误解了什么,对不起前辈,对不起!”狼人族恩科索帕总长副官西奥卡拉慌张的捂住了口鼻,这还是他第一次误解了恶魔小王子史黛西的性别。也是最后一次误解了史黛西的性别,只是说明了他们来自王样战队君王者过来参加异族盛典的。没想到会酿造了对史黛西的性别的乌龙事件,并表示下次不会再这样误解下去了。这也没办法,史黛西这样的模样确实是雌雄莫辨到这种程度,也会让人误解吧。从华丽的古典音乐的舞姿改成了他们所熟知的机械舞,这样的异族盛典还是最奇怪的对吧。跳着古典音乐之后充满了科技感,赛博朋克类型的机器人正在走向他们袭来一样。只是赛博化之后,也不是什么好事。只是看到了史黛西和五色田介人的关系更加的融洽起来,然而他的总长大人阳马·盖斯特在嘱咐西奥卡拉要好好跳舞,哪能知道其他种族看到两个超级战队的英雄代表是如此团结呢。除了西奥卡拉只是普普通通的狼人总长副官,也显得额外特别。史黛西那副高贵的恶魔小王子穿着一身黑色西装一样,充满了理性与大天使长五色田介人穿着白色西装下的感性相互摩擦出特殊的彩色火花正在进行着,而西奥卡拉和他的总长大人也继续跳着他们的恩科索帕才有的机械舞。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