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夜睡不醒

喜欢来自Twitter:いけ的cos,我推し的老师。(MP史戴西92/120番:表示有该史黛西类似性格请注意)
最近在筹办点黛的小事情,♌,斯莱特林🐍
史黛介、介佐、史黛佐多来点,介史黛走开,不吃介人1史黛0相关产物
吃官配bg和gb较多,不拆不逆,比如说瓢猫、蛾子爹和艾米丽等
史黛西和介人的后代给他命名五色田星也desu。
cn.凌卿夜
不装了,我是磕介人和基拉在右位
天野桑的格洛狄好疯批!
世古口凌,好伟大的脸
虽然我说过对你们无冤无仇
超爱《王样战队君王者»璃塔·伽尼斯嘉这个后辈,对前辈也很客气。所以目前在咚漂当二老板(喜欢磕史黛介了,但像基拉这种主角红就应该在右位,所以五色田介人也不例外。)

听我说,ta真的就是一只狗狗

  这是我正在养一只村雨鲨小狗的故事,在咚漂托邦里的咚漂咖啡店里,介人给我一只幼犬。看着清晰可见的幼犬什么时候不需要喂奶出来还是个问题,里面的幼犬有紫色的毛发,那就命名它为村雨鲨吧。

  小村雨鲨还需要一些营养和食物,作为迷你的一只茶匙犬正在快活着跳出来。很可爱,还不怎么吓人。它把我当作母亲一样围绕着转来转去,喊我一声mother我很开心。小小的村雨鲨不会长大成大型犬,但它确实是一只紫色的茶匙犬正在尾巴摇摆得非常可爱。这不是一种很霸气的表现,而是我给它一种来自家的温暖。哪怕它是一只属于凶猛的小型犬像吉娃娃一样,它都会第一时间保护我。避免造成被其他人伤害了自己,谢谢你了咚村雨鲨。

  它是个很棒的孩子,不用我驯服的情况下听得懂我说的话就让我摸摸。啊,它真的是一只很可爱的狗狗。会护主也会咬人,牙齿就像鲨鱼一样锋利可见。所以我叫它咚村雨鲨不是没有任何的道理,哪怕是成年的模样也会有小孩子的心理依靠我的帮助。

村雨鲨原型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