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夜睡不醒

喜欢来自Twitter:いけ的cos,我推し的老师。(MP史戴西92/120番:表示有该史黛西类似性格请注意)
最近在筹办点黛的小事情,♌,斯莱特林🐍
史黛介、介佐、史黛佐多来点,介史黛走开,不吃介人1史黛0相关产物
吃官配bg和gb较多,不拆不逆,比如说瓢猫、蛾子爹和艾米丽等
史黛西和介人的后代给他命名五色田星也desu。
cn.凌卿夜
不装了,我是磕介人和基拉在右位
天野桑的格洛狄好疯批!
世古口凌,好伟大的脸
虽然我说过对你们无冤无仇
超爱《王样战队君王者»璃塔·伽尼斯嘉这个后辈,对前辈也很客气。所以目前在咚漂当二老板(喜欢磕史黛介了,但像基拉这种主角红就应该在右位,所以五色田介人也不例外。)

这个教授,我看爱罗先生玩哈利波特2密室的时候,我觉得好丑,也有想过是不是按照原著塑造的教授。但比起教授的游戏形象,我更喜欢霍格沃茨之谜的。

评论(2)

热度(2)